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即将揭开盖头 上市之前谍照露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9:27  新浪汽车
双环CEO即将揭开盖头上市之前谍照露脸(组图)

双环CEO

  新浪汽车讯 在长城哈弗奇瑞瑞虎相继下线和上市后,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双环新车CEO十分沉得住气,迟迟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时间。但日前得到双环新车CEO的谍照,据说不久即将上市。

  据双环汽车有关人士透露,双环CEO将在全国市场震撼上市,并于近期开始在全国接受预定。这款新车倾注了双环汽车很大的心血,投资数亿元自主研发,集合了十余款SUV的时尚设计元素。

  从谍照不难看出,这款因和宝马X5相似而被业内炒得沸沸扬扬的新车,其造型设计和宝马外形并不很相像,但却有神似意味,这个造型大气尊贵,个性飞扬,造型设计和工艺水平都相当高,在经济类SUV堪称顶尖之作。

双环CEO尾部

  另据介绍,CEO整车数模定型,车身采用全序模具成型,按照30万元以上车型零部件质量标准组合。双环CEO目标人群瞄准大学毕业生精英创业用车和白领家庭多功能用车。

   

    双环CEO前脸

  该人士对CEO前景十分乐观,他说,CEO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纵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狂野、运动的强悍风格和越野能力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顶级产品。双环CEO的面市,定将在“硝烟弥漫”的SUV市场上引起强烈震撼,其强大的性价比冲击波势将引发细分市场大洗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