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售价12.58-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9:07  新闻晨报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作为自主品牌奇瑞汽车的首款SUV,瑞虎2.0L舒适型和瑞虎2.4L豪华型于昨日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2.58万和13.98万元。至此,奇瑞旗下产品已从轿车扩展到了SUV。

  而为提升奇瑞的销售,奇瑞在上海也开始实施品牌分网销售。即旗下QQ、风云、旗云、东方之子以及瑞虎五大品牌由不同经销商做一级代理,其他经销商卖该品牌车则需到一级代理商处提车。一级经销商在销售自身代理的车型时,可享受厂家返利;当作为二级代理商售车,仅能获取销售奖励提成。

  作为奇瑞在上海的最大的经销商,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是“风云”、“旗云”、“QQ”的一级代理商;而昨日刚成立的上海申银宝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瑞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则以黄浦江为界,分食“瑞虎T11”的一级代理权。

  据介绍,在过去那种4S店代理所有奇瑞产品的营销模式下,经销商会集中力量去销售好卖的车型,而不会过多理会难销的车型,从而影响了奇瑞的多品牌战略;同时,一个地区的经销商为完成销量,纷纷压低售价。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黄志强表示,实施分网销售,是为了抵制市场上的价格战,以提高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