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明显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8:28  第一财经日报

  受交易商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22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较大幅度回落。

  当天,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终盘下降1.43美元,降至每桶56.03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5月份期货价格下降1.06美元,以每桶54.59美元报收。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当天油价明显下降主要是由于交易商们普遍在美国公布最新石油供应报告前进行获利回吐操作。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采取的进一步增产行动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油价回落。

  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21日表示,如果市场需要,沙特准备将其原油日产量从目前的950万桶提高至1150万桶。他还说,欧佩克主席正在与成员国就下一次提高原油日产限额的具体日期进行磋商。截止北京时间23日22时15分,NYMEX5月原油合约报55.20美元/桶,跌1.20美元。(新华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