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宝上海车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8: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报道,去年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的南京菲亚特多宝将在上海车展上宣布上市,而今年下半年南京菲亚特还将一款经济型轿车,其原型车来自菲亚特180平台上代号为“311”的车型。

  另外,菲亚特为了重振市场,计划在中国和中南美洲推出一款中级轿车,这款四门三厢的轿车的内部代号叫D200,从2007年开始将代替Albea。(许方华)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