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206也是三厢 307两厢今年不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最近有媒体报道,法国标致研究所已经推出了206的三厢版本,这表明即将于今年年底登陆中国市场的206车型可能包括三厢车型。有关报道称,法国标致研究所相关人员表示,206的三厢车型已经开发出来,并且已经开始在南美的阿根廷销售。他还隐晦地表示,在进行该款车的设计实验时,曾经对中国市场“有所考虑”。

  由于在去年引入307时,东风标致就把这款经典的两厢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改动,变为一款三厢车型,所以,今年在206的引入上,如果东风标致首先推出的是三厢版,应当也不会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目前标致研究所206三厢版本的推出,更使得这种可能性有所增加。不过,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东风标致中方副总经理唐腾也曾多次表示,东风标致也会考虑中国市场对于两厢版车型的接受度日益增加的情况。所以,东风标致206最终在中国到底将以两厢还是三厢面目示人,看来还得让人们猜测一番。
  除了将引进206进行国产之外,今年标致汽车还将继续引入其进口车407,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宣布,在下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标致407的两款车型将以进口车方式进入中国,包括标致407轿车和标致407SW,这将是标致今年的重点产品之一。但对于该款车是否国产化的问题,他未给出肯定的回答。据悉,标致407拥有不同的动力系列,在中国的标致407将可以使用两款发动机:2.2升发动机具备160马力,V63.0升发动机具备211马力,这两款发动机将分别配备4倍速和6倍速的保时捷Tiptronic-system自动变速箱。另据神龙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标致307两厢版今年不会上市。(李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