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颐达(TIIDA)25日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19日上市,预计售价10-12万元

  本报讯据记者最新得知的消息,颐达(TIIDA)将于25日举行新车下线仪式,并将于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前夕于全国正式上市。目前,东风日产的全国经销商已经开始这款车的预订工作。

  TIIDA是日产在2004年10月才在日本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诞生于日产和雷诺共同研发的梅甘娜平台,在国际上,其竞争对手瞄准标致307、大众高尔夫、丰田花冠、本田飞度等车型,上市后销量一度超越丰田花冠,高居同型车榜首。在2月的日本国内汽车销量排名中,TIIDA以销量过万的好成绩进入销量排行前五名,其势头超过MARCH直逼本田飞度。

  TIIDA最大的卖点,是其超大内部空间。据称,由于东风日产在TIIDA身上采用了后排座位可滑动的灵巧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部空间甚至超过日产旗下的中档车风度,与旗舰车型西玛的内部空间看齐。

  国际市场上的TIIDA分为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国产TIIDA将首先推出3厢车型,排量为1.6升,至于两厢版的TIIDA,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在日本国内,TIIDA三厢车售价为136万-16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2万-12.5万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TIIDA的价格将瞄准飞度,以此估计,TIIDA的价格应在10万元-12万元左右。
  另据有关消息,东风日产自上年12月15日起开始至3月15日结束的降价补偿活动日前宣告结束。据了解,截止到3月15日,东风日产对于已购车客户所作的差价补偿总额已经超过1亿元人民币。(李卉)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