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认为汽车嘉年华好看又好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8: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展要办出影响,必须吸引足够的观众。每一年的汽车嘉年华筹办时,组委会都是绞尽脑汁,力求为观众献上真正美味的汽车大餐。所以,在前两届汽车嘉年华上,组委会都重金邀请到香港老爷车会、甲壳虫会的会员,让他们亲自把上了年纪的老爷车从香港开到广州,并在广州的主要街道上进行巡游,成为广州街头的一道奇特风景。

  在前两届嘉年华车展现场,还展出了绝版劳斯莱斯、限量版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进口名车,基本上都是首次在广州地区展出,让广大车迷一饱眼福。

  不仅如此,组委会还重金聘请汽车模特进行现场表演,并举办香车美女摄影大赛,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组委会还举办各种现场互动游戏,并进行门票抽奖活动,使得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大为提高。

  功夫不负有心人,观众以自己的热情表达了对汽车嘉年华活动的支持。第一届、第二届汽车嘉年华现场观众人数均突破了40万人,而老爷车市区大巡游的观众至少也超过30万人。
  正如一位孙姓车迷所说,汽车体现的是一种文化,国内的一些汽车展一般都以展示量产轿车为主,商业味太浓,而两届汽车嘉年华都想办法展示了那么多普通老百姓难得一见的老爷车,为普及汽车文化做了一件大好事。(向寒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