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企业要考虑品牌功能度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59  新浪汽车

  一个是品牌功能度的问题,最近我们记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第一批开车的人并没有把价格作为最主要的考虑因素,但是开了两三年,他现在换车之后,所换的车,可能价格还是没有变,但是品牌变了,我觉得这就是企业品牌功能度的问题。

  另外,我觉得媒体和企业的角色分工是这样的,企业应该弱化价格、突出价值,媒体应该积极引导。我觉得弱化价格、突出价值是企业应该做的,积极引导是我们媒体应该做的。原来消费者问的最多的是买什么车好,现在反过来了,什么时候买车好,这是价格所导致的结果。另外从大的方面来讲,现在消费者、企业、市场这种价格的博弈,如果企业输掉了价格,就输掉了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因为如果企业没有利润了,根本就谈不上研发,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产业链就没有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