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全新雷克萨斯GS车系海外售价明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3:33  新浪汽车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车系海外售价明细

 车型  引擎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2006款雷克萨斯GS 430基本型  4.3L V8 300HP  42.31万
 2006款雷克萨斯GS 300基本型  3.0L V6 245HP  35.5
 2006款雷克萨斯GS 300四驱版  3.0L V6 24  37.1

  注:以上均为MSRP厂家建议零售价,信息来源www.auto.yahoo.com.由于消费环境的差异,上述表格仅作参考,不视为判定上市车型之价格与国际接轨与否的依据.

  相关链接:.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在华上市 售59-74万元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图库欣赏

  新浪汽车讯  目前我们看见的雷克萨斯GS车型是1997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原本预计全新2006款三代GS系列最早将在2006年正式上市行销。7年的生命周期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已经是相当残酷的,而且其在北美市场的竞争对手(如BMW,奥迪等)都提前发布了大改款车型,为了确保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2006款雷克萨斯呼之欲出。

  2006款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根据动力单元的区别依然一共GS300和GS 400两个规格的版本。全新GS 300 的定位依然是四门五座豪华轿车,当然融入了全新的轿跑风格。根据驱动型式的区分,GS 300又派生出后轮驱动的入门版本和更高级的四轮驱动版本。

  入门车款搭载3.0L V6 引擎,在VVT-i 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加持下,最大输出马力为245hp。 六速自动变速箱带ECT-i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统一应用于两驱及四驱版。

  而GS 400车型之提供单一版本。 六速自动变速箱带ECT-i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统一应用于两驱及四驱版。(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