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精装版上市 15.58万元市场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嘉丽 实习生李泽俊)3月17日东风标致推出了售价15.58万元的3071.6L精装豪华版,据悉,这款车只有500台的限量,并主要供应华南、华东市场,广东占到320辆。记者采访发现,一周以来,这款车在广东市场反响不俗。

  记者从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庆狮,粤标,广物标远,长旭)等处都得到销售情况良好的反馈。据东风标致销售部广州区总监钮宏涛透露,这款1.6L的精装版307目前的销量已经占整个307系列3月销量的20%左右。

  据悉,自去年11月底东风标致对307全系列产品降价,并对所有已购车用户实行差价部分现金补偿活动以来,307系列在全国的销售量得到大幅提升。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一二月份的广东市场,东风标致307系列所占市场份额分别达到7.8%和8%。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