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16  新浪汽车

  自从1989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就成为了“豪华”的同义词。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及超越期待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成为了一个畅销全球的国际汽车品牌,其销量在美国市场的豪华车种类中排名第一。LEXUS雷克萨斯的产品和服务连续不断地在各种独立的汽车业调查研究机构的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年度报告中, 已连续十年获得可靠性调查中的冠军殊荣。基于在北美的成功,LEXUS雷克萨斯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包括欧洲、中东、亚洲和大洋洲在内的49个国家。 在中国,LEXUS雷克萨斯的特许经销网络于2005年3月正式成立,首批6家特许经销店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城市正式开业。LEXUS雷克萨斯独立品牌经销网络计划在2005年登陆日本。

  品牌隶属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品牌创立时间:1989年
  产品类别:高档豪华汽车
  品牌核心价值:“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旗舰产品:LS430
  产品开发历程:历时6年
  样品车数量达450辆
  工程师人数达1,400名
  技师人数达2,300名
  试驾路程达450万公里
  进入中国市场时间:1993年
  各款车型:LS430*:5座轿车

  RX300*: 5座豪华多功能汽车 LUV (Luxury Utility Vehicle)

  ES300: 5座轿车

  GS300*\GS430*: 5座轿车

  IS200*\IS300:运动型轿车

  (5速、E-Shift、SportCross)

  SC430:4座硬顶敞蓬车

  GX470: 5座豪华多功能汽车LUV

  (Luxury Utility Vehicle)

  LX470: 8座豪华多功能汽车LUV

  (Luxury Utility Vehicle)

  (备注:带*的车款在中国有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