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rk Levinson®独立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36  新浪汽车

  Mark Levinson独立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为全新LEXUS
雷克萨斯GS运动型豪华轿车倍添魅力

  2005年3月底,LEXUS雷克萨斯第三代GS430 和 GS 300运动型豪华轿车于全球隆重登场,其动感时尚的造型、优雅俊朗的风范和世界领先的巅峰科技使新款GS成为豪华车中的翘楚。而作为LEXUS雷克萨斯汽车音响系统提供商,地位尊崇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为全新 GS430 和 GS300量身定制了“新一代”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其梦幻般的高保真音响效果堪比音乐厅内的完美声响。驾乘全新GS运动型豪华轿车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将能够在豪华、舒适的移动环境下,欣赏音乐和电影视频,感受5.1声道家庭影院的无穷魅力,尽情体验驾驶的愉悦与激情。

  负责中国LEXUS雷克萨斯事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汽车所配备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在全球享有盛誉,这也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秉承的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理念的一个绝佳体现。这款最新研发的顶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与我们全力将新款GS运动型豪华轿车打造为最佳产品的梦想结合得天衣无缝。”

  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为第三代LEXUS雷克萨斯GS运动型豪华轿车量身定做,它是在2001年推出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基础上历时3年的研发和工程制造的完美科技结晶。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车载家庭影院,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功率高达330瓦,并具有诸多高品质特性,包括:

  ·Mark Levinson??Surround(MLS)音频软件优化了5.1声道播放能力,并为立体高保真声音源提供了环绕立体声功能

  ·具有从数码源到独立输出拓扑功率放大器的全数码传输功能

  ·专用的阴极射线管(metal cone)中音振模和扩音变频器

  ·拥有5.1声道数码杜比音效,以及DVD 视频、DVD 音频与DVD-R 光盘DTS解码功能

  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总监Phil Muzio先生表示:“我们专为LEXUS雷克萨斯打造的最新一代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以显著提升音箱的性能和功能,为品位卓越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呈现动感清晰的顶尖音效,完美再现音乐本身的震撼刺激。”

  毋庸置疑,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新款GS运动型豪华轿车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特性/功能一览表:

  ·14个音箱-4个25mm高音扩音器、5个65mm中音扩音器、4个16cm低音扩音器、1个25cm重低音扩音器。

  ·11个声道,330瓦-GS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全新Mark Levinson??处理器/放大器的全部输出功率为330瓦,所有声道驱动为20-20kHz,全部谐波失真不超过0.1%。

  ·7.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箱系统提供独立5.1环绕立体声-每一边的单声道和环绕声道可使前座和后座乘客享受高品质的音乐环绕和渗透效果。

  ·Mark Levinson??环绕(MLS)立体声软件-在7.1声道音箱系统中为Multiseat??收听设备优化了独立5.1声道的播放性能,使立体声源(如CD和FM)具备了环绕立体声的效果。MLS环绕立体声专为轿车车厢的特点进行了量身设计和优化。

  ご庸馀痰組ark Levinson??独立拓扑功率放大器都采用了全数码信号路径-细腻的声音信号通常以模拟的格式从汽车前排传到后排,但模拟介质易受车中噪音和磁场的干扰而导致声音质量下降,同时模拟和数码格式间的频繁转换也会影响声音质量。为了避免噪音信号和不必要的、潜在的影响声音质量的转换,ML高级环绕立体声系统通过SPDIF(索尼菲利普数码接口格式),以数码格式传输音频,并且支持24位字长的数码音频。

  ·媒体兼容性-支持CD、CD-R、DTS 5.1 CD、DVD视频、DVD音频和DVD-R光盘。

  ·格式兼容性-2声道立体声(模拟和PCM)、双声道环绕立体声、杜比数码5.1、DTS 5.1(DTS 5.1 CD、DVD视频和DVD音频光盘)。

  ·专用Metal Cone中音和高音扩音变频器-Metal cone结构具有出色的锥形刚性结构和较轻的重量。钕磁铁/马达结构可在小巧而轻型的变频器封装中提供较高的磁通量等级。两种技术的声音优势包括:

  o低失真-高分辨率

  o较高的声压等级-自然变化

  o扩展频率响应-和谐的圆润度和音感

  ·功率100瓦特的Cast Basket 25cm/10”重低音扩音器-cast basket重低音扩音器首次为LEXUS雷克萨斯/Mark Levinson??设计和应用。这种高刚性低重量结构是超重低音扩音设备所要求的高能量,低频率产品的最佳环境。cast basket对性能的提升表现在以下方面:

  o可减少失真的非共振特性-较高的分辨率

  o可减少马达累积热量的热传导铝制材料,从而可增加功率处理能力-自然变化

  o这种全新的超重低音扩音器由Mark Levinson??100瓦特低失真功率驱动

  ·音色控制存储-可分别对您喜爱的声源存储不同的音调设置。

  ·MLS存储-可分别对您喜爱的声源存储MLS设置。

  ·ASL-为轿车行使中的系统优化调整了音量和音色,提供不对称的环绕立体声音源。

  ·ML3的硬件亮点-开关电源,24位ADC和DAC,3个DSP群,独立输出档位。

  ·GS语音-1000工作小时以上的实验和Mark Levinson??高级环绕立体声系统的车载语音,专为GS客舱中乘客的特殊声音特点而打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