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调整汽油零售中准价格 90#每吨上调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9: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省物价局下发了关于2005年3月份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通知称,根据有关规定,决定从今日起调整汽油零售中准价格,柴油价格不调整。

  通知规定,我省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零售中准价由每吨4260元调整为4560元,每吨上调300元,按照调后的汽油零售中准价和上、下浮动8%的规定及各类油品的品质比率,我省汽油调后最高零售价格详见右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