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第一款SUV瑞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8:08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22日),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第一款SUV正式在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瑞虎(Tiggo)有舒适型、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3.98万元。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前不久公布的今年前两个月乘用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1~2月,国产SUV的销量为17948辆,同比下降了26.8%,SUV已成为今年乘用车中竞争最激烈的车型。

  瑞虎的诞生把奇瑞带进SUV时代,完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由微型轿车向中级轿车直至SUV的成功演变。从此,奇瑞由“奇瑞轿车”走向“奇瑞汽车”,拥有四个平台、五个产品,销售服务网络遍及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标志着中国的汽车企业走向全系列研发的第一步。

  记者 黄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