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05款不约而同俏争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6:36  四川在线_天府早报

  综观目前市场上的数款2005年车型,几乎都是在充分保留与吸取04款汽车各方面优势的基础上,以更具活力与时尚的动感元素、更加实用与更具人性化的新增配置,取悦与打动消费者,充分切合了现代汽车消费的新主张。

  升级嘉年华“灵动一身”

  3月18日,长安福特全线推出了2005福特嘉年华系列新品。在保留原有卓越动力、操控性能的基础上,新嘉年华共进行了29项主要改进。重新打造的嘉年华,外观不仅更加精致大气,内饰上也更加舒适先进。尤其是手动挡运动款,其独具的18项特别配置和鲜艳的法拉利跑车红,将更加彰显车主张扬的个性。

  据长安福特成都万星公司透露,新嘉年华上市后,前往看车、购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订单已排至4月中旬。

  经销商:成都万星、四川先锋

  变脸千里马焕然一新

  “05款千里马”与04款相比,从外到里均来了个大“变脸”。前脸改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豪放设计,内饰改变成整体的淡雅色泽,明显提升了档次;在依旧保持原有安全装置的基础上,新千里马还对车身的钢板进行了加厚处理,在车的侧面、顶部分别新加装了2至3根防撞钢条,使其耐用性和安全性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该车型系列中,特别是1.3L 系列增加的新款C D 机,更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增添了乐趣。1月6日,05千里马变脸登陆成都后就以惊人的销售速度让其供不应求,其中又以1.3D L X 手动挡最为紧缺。

  经销商:四川翔汇、成都顺吉、风神汽贸

  雪佛兰赛欧动感飞扬

  自2月底佩戴雪佛兰金领结的新赛欧新款登陆四川市场以来,已成为春节后新车上市热潮中的焦点车型之一。与旧款相比,新赛欧的外形更加流畅,大号的“金领结”代替了原来的别克盾形标志,两侧翼子板经重新设计后,前脸更加圆润饱满;全新豪华米色布饰透着十足的时尚休闲味,其国内同级首款“低转高扭矩”发动机让新赛欧里外的“内涵”与老款不可同日而语了。金领结的新赛欧充分体现了消费者以“豪华”演绎“精致”的生活目标。

  经销商:建国汽贸、港宏新通、四川灵通、成都吉翔

  蒲鹏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