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启动“10+1”服务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从即日起,福田汽车正式启动以“10+1超值服务”为主题的春季优质服务大行动,包括了“十免服务”和“保修外车辆减免工时费”两项主要内容,在2005年春季的商用车市场上树立了一面“让您满意”的服务大旗。

  为了让消费者满意,福田汽车将向用户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服务”: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服务;热线服务、网上服务、信函服务、站内服务、救援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同时,福田再次将以往只有乘用车市场能享受到的服务引入了福田商用车的服务内容中。

  据统计,目前福田汽车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300多家服务站。配件储备超过10个亿,确保广大的福田用户能够及时便捷的享受到福田公司的优质服务。为了更快速的响应消费者的需求,福田汽车建立了中国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全年365天24小时,实现全覆盖、不间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通过短信、传真、E-MAIL、网络数据、视频、语音等多种通信媒介的交互方式,面向消费者开展产品咨询、定期回访、市场调查、服务站报修、用户投诉、业务协调、客户关怀等业务。为企业和消费者沟通建立了一个“绿色通道”。对商用车市场,福田无疑已经做出了表率;而在未来以品牌服务为主导的竞争市场上,福田也一举占领了先机。

  根据《美国营销策略谋划》的研究结果:91%的用户会避开服务质量低的公司,其中80%的顾客会另找其他方面差不多、但服务更好的企业。

  新奥德赛更环保

  易受伤的乘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