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技术让您养车投入1元净省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一辆辆看起来“健康”、“剽悍”的汽车,用仪器一检测就露馅了。“缸压”、“尾气”和“动力”这三大指标让汽车的“亚健康”状态暴露无遗。“难怪这辆车越来越肉,特费油!”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到修理厂“动手术”还不一定治好的“疾病”,竟然“一针”、“一点”和“跑一圈”后就好了!

  这“一针”注射的是纳米燃油添加剂,这“一点”加入的是纳米润滑油添加剂,“跑一圈”是为了现场体验变化的切身感受。“体验健康养护理念,投入1元钱直接节省3元钱!”这是在我们车友俱乐部汽车健康体验活动中让车友们印象最深的话。参加活动的一千多位车友在免费“诊断”和“养护”中,现场观摩了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的神奇功效。大家在北大李正孝教授的科普讲座中了解了“纳米技术”。在交流中,使用过添加剂的车友纷纷发言、提问题、谈感受。80%多的车主反映在同时使用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后每箱油多跑一百公里,也就是说节油率达到16%以上。根据产品零售价,记者算了一笔账,润滑油添加剂零售价每瓶48元/4毫升(使用15000公里),燃油添加剂每瓶48元/25毫升(行驶15000公里需要3.75瓶添加剂,折合180元)。在一个换油周期里,百公里油耗8升的轿车可省192升油,约720元钱。延长换油周期少做两次保养,可省约230元。扣除购买成本,净省700元。也就是说使用这种产品让您投入1元净省3元多钱。

  上海大众333迎来开门红

  奥迪A8将装备顶级音响系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