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的历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42  北京晚报

  1983年,随着宽幅螺旋弹簧悬架的采用,路虎进行了更多重大改进。第一辆这种新款车是1983年3月出厂的,轴距为110。一年以后,紧接着推出了短轴距为90的车。两款车均装有2.5升柴油发动机,而未使用常规配置的汽油发动机。生产90/110系列的同时,1985年前仍然限量生产钢板弹簧“III系列”。

  在此期间,由于世界范围内竞争压力不断增大,路虎的产量下降了。1986年成为30多年来年产量最低的一年(仅生产了19195辆路虎)。借助于1986年生产的使用意大利VM发动机的柴油机车型,路虎揽胜的产量则又在逐渐增加。1987年时,仅仅一年时间便首次生产出20000辆路虎揽胜。

  路虎仍在进行不断改进,同时路虎揽胜被作为更豪华的汽车进行开发。1987年,通过采用对路虎揽胜特别改进的车型,路虎自1974年后首次重新出现在美国市场上,1992年路虎(路虎卫士)沿用了这种车型,包括1994年采用V8发动机的特制软顶90型。路虎与路虎揽胜间的鸿沟在逐渐变大,通过1989年的新款路虎发现,这种差距才得以弥补,其目标是推出适用于成长中家庭/休闲用途的、中等价位旅行车,这种车借用了路虎揽胜的许多技术。起初只有三门车型,1990年增加了五门车型。发动机采用可靠的3.5升V8发动机和路虎的新型直喷涡轮增压2.5升Tdi柴油发动机。路虎发现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均取得了巨大成功。也是在1989年,路虎揽胜V8发动机的排气量增加到3.9升。

  全新CLS展现魅力

  日产旗舰加入高档车竞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