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13  新京报

  上周五,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继续收高,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四月合约创下新的收盘高点。数据显示,纽约商交所四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32美分,收于每桶56.72美元。这是近月交割原油期货合约创下的新的收盘高点。

  对于油价的持续上涨,有分析师表示,目前原油期货仍获得相当有力的支撑。基金仍持有大量的净多头头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