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本周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3-4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01  新京报
雪铁龙C5本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33-40万元(图)

图为雪铁龙新C5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上周获悉,雪铁龙汽车旗下的高端车型C5将于本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C5的价格最高将超过40万元。

  此次上市的C5轿车共分为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其中搭载2.0升和3.0升发动机的各两款。在价格上,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最低将会在33万元以上,最高则超过40万元。

  据了解,2001年1月初才面市的法国雪铁龙公司新车型C5高档轿车是一款耗资70亿法郎(约合12亿多美元),历时近三年开发出来的新一代车型。该车型采用了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等多项先进汽车技术。

  记者 何醒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