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修宇:瑞虎上市对奇瑞来说是一个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1: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22日,奇瑞瑞虎SUV正式上市。以下为北京晨报汽车周刊主编修宇在上市现场所作的评论。

  我觉得今天对奇瑞公司来说是一个开始,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一,我觉得一个车型的全新覆盖的开始,原先覆盖了从低端、中端到中高端轿车的市场,现在推出全新的SUV,所以我觉得从车型覆盖来说这是它的一个全新开始。另外一个开始意义是什么呢?从这款车开始越来越多在关键部位上使用了自己开发的技术,从我的一些同行之前对这款车试驾感受沟通来说,他们自己开发关键部件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受到了认可,甚至有人评价,迄今为止是奇瑞开发最好的一款车。

  之后我也和奇瑞高层沟通,他们在技术上可能越来越多的走自主开发的道路,越来越多利用自己的发动机、变速箱等等,甚至提出了概念上的东西,比如在今年即将召开上海车展时会推出全新发动机和五款新车,对民族汽车来说是非常不容易、非常难能可贵的。而且这种路子,应该是我们国家汽车民族工业走的路。这款车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应该说在SUV的选择上又多了一个全新选择,从外观、内饰设计上契合了SUV本质的特点来说,比较时尚,比较实用,我想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