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望瑞虎能在同类产品当中成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22日,奇瑞瑞虎SUV正式上市。以下为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先生和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汽车工程院院长许敏先生在上市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新京报记者:我有两个问题问尹总,第一个问题是今年瑞虎预计销量是多少?第二个问题,在奇瑞汽车发展初期,佳景公司有没有参与瑞虎外型设计工作。

  尹同耀 : 今年瑞虎有一个新的期望值,这个期望值就是希望能在同类产品当中成为NO.1。在这个产品过程当中,我们这个产品集成了国内外的资源。在产品开发当中,佳景公司的建立为奇瑞公司的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模式,它不但不会并入奇瑞公司,会增加更多的模式,会有主动创造的精神。

  记者 : 关于奇瑞出口国外市场的情况?去年一共有多少辆?今年有多少辆?奇瑞旗下哪个车型出口的数量会比较多一些?奇瑞车型在国外的价格大概要比国内低多少?在网上有资料说东方之子在埃及卖到3.7万美金,我想这是一个玩笑,想了解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

  尹同耀 : 我们今年拿到海外订单是相当多的,由于汽车出口需要很多的认证,我们不想走得太快,它不光是卖一个产品,还要卖服务,在这方面不具备条件坚决不卖。目前做得比较多的,除掉北美市场和欧洲市场正在积极准备之外,像南美、非洲、中东、南亚和东南亚、东欧这些地方都有我们的销售。关于东方之子3.7万美金不是玩笑,是我亲眼看到的,当时东方之子和宝马摆在同一个展厅,把产品卖得非常的好。奇瑞公司在海外的销售利润要高于在海内的销售利润。

  深圳科技报记者 : 在去年这款车已经在上海车展推出,而且进行大量的实验,上市延迟的理由和增加的项目是什么?在上市期间,经过了哪几方面的调校?

  尹同耀 : 由于去年年底的时候,产品生产准备工作全部结束,去年完成一项工作就是拿这个产品和世界所有同类产品做了一个对比测试,测试公司是英国的莲花公司,莲花公司给我们的建议就是这个产品目前具备了上市条件,应该说达到亚洲著名的产品,说再给我三个月的时间再进行底盘调校的话,这款车的底盘将会是世界最棒的,所以我们又花了三个时间,所以这款车的底盘应该是世界最棒的。

  主持人 :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相信大家还会有时间和尹总、许院长进行沟通,我代表奇瑞公司感谢大家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们做一个约定,当奇瑞下一次推出新款车的时候还能看到大家。最后要特别鸣谢奇瑞4S销售服务中心和在北京负责天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也就是奇瑞在北京的销售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光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