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如何选择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9:27  新浪汽车

 标题:夏利三缸静雅用红壳好还是德科好?(天津用户)

  您好,我原来保养换机油由于是在天津一汽保养,所以一直用天汽夏利专用的奥吉娜机油,从上次保养开始我选择了红壳,但是这次保养到了朋友推荐的地方,那里说没有红壳,只是专卖德科的牌子,我没有听说过,经销商说这个好,是出口的机油,我就换了这个牌子,心想试试吧,看有什么区别。我现在就是想问问究竟哪个好?我还是认为红壳好吧,因为市场已经认可了啊,心里嘀咕,请您指点,谢谢!

  壳牌黄丹妮回复【时间: 2005-03-21 18:00:22】

  首先感谢您对壳牌产品的信任!

  机油的品牌很多,我们对“德科”也不熟悉,正常情况下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机油好坏主要体现在对发动机的长期保护上(如抗磨,防腐,换油周期等)。

  红壳是SH级机油,可以满足您的爱车的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