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年度车型菲亚特New Panda闪耀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9:19  新浪汽车

  2005年,日内瓦车展走到了百岁华诞。为了共同庆祝这个节日,在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巨头们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车型。享有“家轿之王” 美誉的菲亚特公司,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汽车盛会。它全力出击,不遗余力地展示着自己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获得“2004年年度轿车”和“2004欧洲之车”美誉的菲亚特New Panda(熊猫)也参加了展出,并迅速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可谓是闪耀日内瓦车展。

  在本次车展中,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共有三款车型参展,它们分别是PANDA SWISS(瑞士熊猫)、PANDA 4X4(熊猫4x4)和TWO-COLOR PANDA(双色调熊猫):

  PANDA SWISS(瑞士熊猫),是菲亚特公司献给车展主办国——瑞士的一份精美的礼物。该车设计的主题是“向瑞士致敬”,灵感源于瑞士国旗。该车的车身涂有三层红漆,车顶装饰有白色条纹,在红色背景上形成白色十字图案,骄傲地展示了瑞士国旗:红底白十字。

  在性能方面,Panda Swiss(瑞士熊猫)在提升车型多功能性的同时,保留了对“Panda精髓”的遵循:完全自由的旅程,而不会减少驾驶的乐趣。

  PANDA 4X4(熊猫4x4),它既是一辆胜任的越野车,也是一辆充满乐趣的城市漫游者。该车车身着以橙色,此颜色的选择再一次证明了Panda作为有趣、活泼、时尚的车型,始终以满足年轻驾驶者的需求为其设计宗旨。该车为原始的四轮驱动,可以应付任何情况,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熄火,这也准确应验了该车的广告词:“宝贝,不要阻止我!”

  TWO-COLOR PANDA(双色调熊猫),是菲亚特公司精雕细琢的一款四轮驱动车,颜色有两种:黑色和蓝色。作为一款时尚车型,TWO-COLOR PANDA(双色调熊猫)内部装饰独具魅力。该车内饰为粗斜纹棉布,座椅侧饰则是高质量的Alcantara,这一特殊款型在面料使用和配件方面极具怀旧特点。

  该车秉承了原始车型基于动力学原理的优势,它具有与较高级别车型相同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简而言之,这就是新熊猫车型的精髓。目前,它已成为2004年王牌车型和2004年欧洲王牌车型,不仅得到评论届的赞誉,在销售上也同样非常成功。

  菲亚特New Panda 在国际上的成功再次证明了自己在世界家轿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一切无不得益于它对家轿市场的重视以及其产品精准的定位。菲亚特品牌的家轿始终体现着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完美结合。它们具有相对较小的外观,却达到了大型轿车般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它以低油耗为设计目标,却没有因此降低性能与活力;它是城市交通的理想选择,同时又适合长途旅行,保证乘员享有轻松愉快的旅程。菲亚特也因这一特点确立了在家用轿车中的关键位置,被盛赞为“家轿之王”。

  作为菲亚特在中国的代表,南京菲亚特秉承百年菲亚特澎湃不息的创新精神和人文关怀。自从2002年在国内推出与世界同步的派力奥轿车、西耶那轿车和菲亚特·周末风旅行轿车以来,南京菲亚特就获得了媒体的广泛赞誉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通过这三款轿车,南京菲亚特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菲亚特品牌的深厚内涵,诠释了菲亚特品牌极具创造性的生命力与对汽车的独特理解。就像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兼容着科技光芒与艺术美感,在每一款车上,都可以见到过目不忘值得称道的造型、高性能科技、优异操控与细致舒适。因此,我们相信,南京菲亚特已经并将世界家轿之王的优秀产品和理念不断地带入中国,成为中国的家轿市场重要的领军人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