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6运动版登陆深圳 包牌价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4:51  深圳特区报
进口马自达6运动版登陆深圳包牌价29.8万

图为马自达6轿车资料图片。

  售29.8万进口运动版MAZDA6登陆深圳

  近来,由深圳安进直接进口,包牌价29.8万,进口运动版MAZDA6引起“性能迷”的极度关注。

  据介绍,该车配备的2.3SVT发动机,比国产的大出许多马力,0-100公里加速只需要9秒。在安全性上,采用3H高刚性车身结构、前舱副车身结构、ABSEBD+EBA+TCS+DSC主动安全套餐、6安全气囊,加上37米的百公里时速制动距离,使它的碰撞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四星、日本五星的超高水准,并位居国产中高级轿车榜首。这款5门掀背版的M6在车身长度与国产M6保持一致,但C柱更多地向后延伸,增加了车厢内的后排空间,同时还让车尾更紧凑,符合运动车型的审美要求。

  天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