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巨头布局中国专题 > 正文

马自达全资子公司开业 5年内在华产量欲超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7:4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为了应对迅速扩大的中国市场业务,近日,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成立了负责统括中国业务的新公司。这是马自达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

  新公司的名称为“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启动时的资本金为750万美元。按照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在上海市内建立技术支持中心时进行增资。新公司将于3月 下旬正式开始运营。

  为了大力拓展在中国的业务,马自达制定了到2010年建立产销30万辆体制的中期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作为扩充生产体制的措施,今年1月份,马自达表示将通过与长安福特合资的形式在南京建立车辆生产工厂。同月,为了加强销售体制,马自达又公布了与一汽集团合资成立销售统括公司(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的计划。此外,马自达还将于今后两至三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8种新车型,以便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稳赚20年的项目 ·10000000人致富计划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糖尿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