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布04年度财务业绩 销量利润均创历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5:18  深圳特区报

  奥迪发布的2004年收入、盈利、产能和车辆销售等数据均达到优异的水平。在昨天英戈尔斯塔特的年度奥迪发布会上,奥迪集团(AUDIAG)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就去年和今年的财年形势表示:“去年,奥迪在全球的轿车市场保持了自身的水准,并续写了往年的成功故事。今年,我们期待以此为基础,使得销售有显著的增长。在2005年,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我们接到的订单量远高于我们的预期。”

  奥迪集团的收入在2004年增加了4.7%,达到245亿欧元。税前利润增加了3.7%,达到11亿4千2百万欧元。税后利润提高7.4%,创下了8亿7千1百万欧元这一历史记录。

  和前一年相比,奥迪在2004年的总投资增加了0.4%,达到20亿5千6百万欧元。在未来的最近几年,奥迪集团将继续保持这一高投资水平。

  奥迪品牌的销量在2004年连续第11年刷新记录:全球增长了1.2%,达到了779,441辆。在约50个最大销售市场中的21个,奥迪的销售数字都达到了最好的水平。增长最快的地区包括东欧(增长19.3%)、非洲(增长17.2%)和中东地区(增长58.5%)。

  美国仍然是最大的出口市场,销量达77,917辆(减少了9.8%)。中国市场则创造了64,018的销量新记录(增长0.8%),同时日本市场的销量增加了4.7%,达13,751辆。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