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发布2005全新产品性价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20:52  新浪汽车

  (2005年3月7日)“应喜一年春光好,最是布局谋篇时”。在经历了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不同寻常的风雨洗礼之后,汽车厂商将如何制订2005年的全新攻略,抢占制胜先机?2005年3月7日,长安福特在最先感知到春日暖意的南陲三亚,对来自全国的数百名经销商和媒体代表,以“全线出击、再越巅峰”的勃勃雄心,发布2005全新产品性价体系:以强大声势全线上市蒙迪欧旗舰型浅内饰版(Ghia-Limited 2.5 V6)、 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Ghia-X 2.0 AT)、 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GLX 2.0 MT)和嘉年华手动档运动款(1.6 Sport MT)、嘉年华自动档豪华型(1.6 High AT)、嘉年华手动档舒适型(1.6 Mid MT)6款新车,以更具活力和时尚感的元素、更多切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新增配置和更多可供选择的车型,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一举奠定竞争胜局。以上产品将从即日起在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处正式接受预订。

  同时,作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长安福特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 ,提升产品/服务性价比;同时宣布全面调整蒙迪欧、嘉年华的零配件价格。执行新价格后,零配件价格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这使广大蒙迪欧、嘉年华用户可以迅即享受到更优惠的零配件价格,有效降低“客户成本(Ownership Cost)”。

  长安福特总裁兼CEO泰益克先生(Mr. Ron Tyack)表示:“‘客户满意至上’这一核心价值观从福特先生100年前创立至今从未改变。长安福特作为福特汽车全球家庭的一员,致力于在中国成为领先的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我们在工作中必须时刻想着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通过这次大规模地升级配置和推出适应个性市场细分需求的新产品,执行新的零部件价格,长安福特完成了对目前两大产品线性价体系的全面调整,使长安福特产品再次成为各个细分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

  目前,汽车行业竞争激烈,消费者行为日趋理性。除了汽车性能之外,更多消费者开始重视服务质量和车辆的“终身价值”。在长安福特打造2005全新产品性价体系的努力中,做为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战略举措,“福特QualityCare ”是对客户及其车辆提供最好服务的一种承诺,每家授有“福特QualityCare”标志的福特品牌经销商都将为每位客户提供“精准、友善、专业”的服务。以符合福特全球最高标准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切身的关爱,通过训练有素的经销商队伍,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透明度的、诚恳的、持之以恒的国际标准服务。

  全心以赴2005 全新产品性价体系

  “全线出击、再越巅峰”,意气风发的长安福特显然是筹备有时、有备而来。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柯冉笛先生表示:“2004年长安福特销售同比增长近200%,福特蒙迪欧又获得了来自中国媒体的31项大奖。我们的竞争优势建立在去年的成功基础上。”事实上,长安福特仔细分析2005年的市场变化趋势和消费者喜好,发现市场的“差异化”需求,精心谋划,产品、服务双剑齐出,凭借日益成熟强大的营销能力,全面打造2005全新产品性价体系:

  一、发布2005全新产品谱系和价格体系,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通过塑造对消费者需求及时、准确把握的能力,长安福特致力于产品的多元化开发,全面优化产品线。此次海南盛会,长安福特将目前两条产品线蒙迪欧和嘉年华全面更新,悉数晋级。

  长安福特为满足个性需求,推出热销明星产品蒙迪欧旗舰型浅内饰版(Ghia-Limited 2.5 V6),增加一款深受市场期待的全新手动档车型--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GLX 2.0 MT),并擢升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Ghia-X 2.0 AT );借助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的推出以及 万元的价格,蒙迪欧由此进入新的价格区隔,在更纵深的市场层面继续扩大其市场竞争优势。

  长安福特还推出为广大车迷们传说已久的嘉年华手动档运动款(1.6 Sport MT)、以及拥有多达29项升级配置的嘉年华自动档豪华型(1.6 High AT)和嘉年华手动档舒适型(1.6 Mid MT)三款新车。

  二、正式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 ”

  从1987年起,作为全球最高标准汽车服务专业体系,“福特QualityCare”品牌和流程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始实施和推广,并在推广过程中不断演化和升级。目前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福特经销商已成功地获得“福特QualityCare”的认证。“福特QualityCare” 其核心精神就是尽最大可能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服务,提升产品/服务性价比。

  首批6家已获资格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在此次会议上被授予标志铜牌。2005年长安福特将继续在严格标准的要求下,加快全国范围内“福特QualityCare”的推行和验收工作。此举将极大增强长安福特的体系竞争力,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为满意的服务和体验。

  在产品保有量迅速提升,零部件供应商实现规模化生产,从而带来零部件供应价格更为优惠的有利形势下,长安福特已经全面调整蒙迪欧、嘉年华的零配件价格,执行新价格后,零配件价格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使广大蒙迪欧、嘉年华用户可以迅即享受到更优惠的零配件价格,降低“客户成本(Ownership Cost)”。

  因此,全球统一的售后服务“福特QualityCare”在中国实施,使得长安福特的客户能够得到领先行业的产品/服务性价比。

  长安福特从消费者利益着眼,通过全线升级产品,全力打造2005全新性价体系,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多选择满足广大中国车主的需求,清晰勾勒出长安福特2005年的积极战略,显示出其营销战略的日益成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