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后转向镜控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记者日前在汽车用品市场上发现一套可安装的倒后转向镜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辅助车主倒车时更好地观察到车后的物体。这个电子系统由一个电脑芯片控制,插入汽车电脑系统内,可自动调试倒车镜的角度。

  当倒车时,转向镜自动地向下偏转些角度,以便车主更好地观察到车后物体,挡位离开倒车挡5秒钟后,转向镜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据悉,这种产品安装只适合使用电动转向镜的汽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