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内视听系统解决的五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45  新浪汽车

  看视觉享受最直接,表现力最丰富

  解决方案一:便携DVD播放器

  能用在车上的数码玩意确实不少,就拿“看”来说,可以买个便携DVD播放器,您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能不能方便地安装在车内,以及与音响的连接。买个点烟器电源适配器,就可以解决便携DVD的“粮食”。

  解决方案二:mp4随身看

  另外,前卫一点的朋友还可以买个mp4便携播放器,这样的产品已经开始大量在市场中销售,比如热炒的爱可视AV系列,可以播放mepg4编码的影片。

  这种格式的压缩电影,随着宽带的普及成为网络上最为丰富的资源之一,在片源上可以与DVD盘片媲美,而且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随身携带很多部电影,又不会占用车内的宝贵空间。

  不过有一点提醒您,司机开车时打手机扣2分,而且会处以200-500元的罚款,不知道开车的时候看DVD,警察叔叔会给您一张什么样的罚单……

  爱车一定要有好的数字音频听

  解决方案一:高贵的iPod车载套装

  买个iPod,高贵且播放品质好,而且苹果提供了全套的车载附件,装在车里特别有品位。冷色的背光,触控面板,非常容易操作。不过整套设备购入需要近4000元,实在是让人“心痛”。

  解决方案二:带FM发射功能的mp3随身听

  还有廉价一点的选择,有部分厂商推出了带FM发射的mp3,效果还不错,使用闪存芯片,128MB的售价不超过1400元,比较经济。这些机器的体积往往都不大,可以通过车上的FM收音机播放音乐。

  解决方案三:FM适配器

  如果你已经有了mp3播放器,或者想使用更高档的音源,不必放弃原有的宝贝,而转投射频mp3的怀抱,现在有很多的FM适配器,也能将音乐用调频信号发射出去,适合在车内使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