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深入细分 关爱永无止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38  新浪汽车

  近日,本埠各大媒体都在报道“上海大众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这无疑给岁末渐冷的车市烧了把烈火。在这令人目不暇接的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除了“靓车每月送”的“同禧日”活动以外,与上海大众全国200多万车主关系最密切的活动之一当属上海大众推出的20周年系列售后服务优惠活动。记者从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了解到,专为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举办的售后服务优惠活动已经于今年9月在全国陆续展开,各类优惠活动将延续到2005年春节方告以段落。此间,上海大众将在不同地区,对不同车型和车龄的用户逐步展开一系列服务优惠活动,如9月的“帕萨特V6服务专场”、10月的“秋季养护双周”,随着本月即将开展的“冬季养护双周”、明年初“爱车养护双周”等后续活动的逐步推出,全国各地区、各车型和各车龄的车主都有机会在这个寒冬里享用上海大众推出的暖心大餐。

  在记者看来,在成立20周年之际,以持续半年之久的系列庆典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充分表明了上海大众对20年来支持和信赖上海大众品牌的用户的感激,也充分显示了上海大众对用户需求的关注。上海大众密布于全国各地的500多家特约维修站就是上海大众在各地建立起的“用户关爱中心”,这些“用户关爱中心”担负着用户信息反馈的职责,它们能够确保上海大众听到每一个用户的声音并及时作出令用户满意的反馈。

  据记者在本埠各大汽车品牌特约维修站的了解,目前国内各大汽车厂商都会定期举办大规模售后服务推广活动来回馈用户,而在此基础上进行市场细分,充分考虑不同车型、不同车龄和不同地域用户需求,上海大众是第一家。

  为了进一步了解上海大众售后服务活动推广的情况,记者在网络主流搜索引擎Google里以“上海大众”和“售后服务”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得到了7万多条记录,在这浩如烟海的信息里,记者注意到这样一条:2000年9月,上海大众在南京市率先推出针对出租车用户的“欢聚金秋”金陵出租车免费服务周活动。表面来看,第一次举行售后服务推广活动,上海大众就只“照顾”出租车用户,似乎有“冷落”私人用户之嫌疑,但反过来看,连故障率高、对维修价格敏感的出租车用户,上海大众都首先挂在心上,更何况近年来增幅最大的私车市场?

  事实上,从2000年以来,上海大众每年都定期开展4至6次售后服务优惠活动,而随着上海大众对各地反馈的信息和用户需求的进一步分析,此类活动今后将会更具有针对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的几位驾驶不同型号、不同车龄的上海大众车主都表示,上海大众这种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比以往来得更实在。我们有理由相信,由上海大众主奏的这首“暖冬序曲”将成为全国200多万上海大众车主共同的福音。(作者: 辛 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