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冬暖人心 车主方便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3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自9月的“帕萨特V6服务专场”、10月的“秋季养护双周” 之后,在上月15日至30日又开展了“冬季养护双周”活动,通过针对冬季用车的特点对车辆进行检测和养护,有效地降低冬季用车的故障率,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大众温馨的服务。

  为了了解活动进展状况和活动期间用户的反馈,记者去了几家大众特约维修站实地采访。徐汇特约维修站的邵经理向记者介绍,从活动开始至29日,累计共有1167辆车来维修站进行冬季免费检测养护,其中15%左右的车辆被检测出有隐患。“七分保养,三分维修” 他希望车主们不要忽略平日里对车辆的检测保养工作。一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的王先生笑着告诉记者,他不知道有这个活动,是他的雨刮器出了故障,今天来维修站,工作人员告诉他,可以帮他免费检测车辆。王先生说,最近天气变冷,老怕自己的车出什么故障,今天爱车的“体检”,正好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当初购车时,就看中上海大众的售后服务质量好,现在看来选择上海大众是正确的。

  静安特约维修站截至本月29日,共接待了663名用户享受免费检测养护的特惠活动。维修站的徐经理表示,凡在活动期间几乎所有业务范围内的客户都享受了这项送温暖的服务。在免费检测的过程中,检修作业的工人告诉记者,经常容易出现的故障主要是轮胎跑偏,这是和车主开车习惯有关,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开车中注意上下坡尽量要减速,特别是小区进出门、地下车库,否则会造成轮胎一边薄一边厚。检测中还经常发现刹车片故障。因此在日常开车用车过程中,车主们要正确使用车辆的同时,要多加注意对车辆的常规保养。

  记者在各维修站看到,尽管活动已近尾声,还是有很多车主在等着为自己的车做免费检测。几位驾驶不同型号、不同车龄的上海大众车主都表示,上海大众这种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比以往来得更实在。此次季节性养护,可以有效地降低车主在冬季用车的故障率,从而确保发动机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保证车辆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尽管目前国内各大汽车厂商都会定期举办大规模售后服务推广活动以回馈用户,但在此基础上进行市场细分,充分考虑不同车型、不同车龄和不同地域用户的需求,上海大众却是第一家。(作者: 网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