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救援 超越365天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37  新浪汽车

  11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午饭后,天空中渐渐地飘起了雪花,将路面打湿,南来北往的车辆在湿漉漉的地面上小心翼翼地行驶着,维修站里像往常一样接待着络绎不绝的用户。

  下午,时钟已经指向5点钟,天空的雪还在下着,地面由于气温的变化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这时路过太原的一位浙江杨先生驾驶的桑塔纳2000,在清徐县高花乡因不慎将钥匙锁在车里面,他焦急地打电话请求现场帮助处理,负责抢修的刘秀强师傅顾不上多考虑天气的变化和路面的复杂情况,驾车迅速而又小心翼翼地赶往用户所在地,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行程及现场处理,为雪地里等候的用户及时排除了故障,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

  11月23日一大早,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有限公司的车队队长打来电话,因他单位使用的PASSAT轿车早晨启动时冷车发动机部位出现异响,加之前日的雪天经过一夜冷冻的路面泛着透亮的白光,司机师傅对这样的道路状况有些担心,要求我们的救援人员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现场处理。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救援的命令,维修站立即派上最好的司机师傅,把所有可能的故障因素全部要考虑到,带全配件赶往市区。寒风里工人师傅准确地判断故障,熟练地更换皮带缓冲涨紧器……雪地里留下他们深深的脚印,冻的发紫的手接触到冰冷的配件,似乎有些不听使唤,但他们高超的技艺,一心为用户着想的工作作风得到在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这样的事例在我们维修站很多很多,24小时的救援工作就是这样,无论何时,无论什么天气,更没有春夏秋冬的选择,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365天我们维修站天天如此,为用户排忧解难,让上海大众用户满意就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作者: 山西销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