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Touran的考究材质与精细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28  新浪汽车

  与Touran经过系统规划的,多用途,多功能车厢相互辉映的是典型大众风格的高质量材料的运用和科学严谨的设计风范。主要材质设计意图是经久耐用,能经得起时间的洗礼而又不失高超的造工水准。

  途安采用的是双面全镀锌车身,确保车身表面的抗腐蚀能力。完全电镀的车身有激光焊缝,这意味着车身具有极强的刚性,这对提高被动安全水平是至关重要的。

  即便是入门级的装备也是非常的全面,包括遥控中控锁,遥控电子加热外后视镜以及电动前门车窗。同样在路面动态性能表现方面也亦有过人之处,第一次采用全新的4连杆后悬挂布局,加上电子机械动力转向,使Touran表露出前所未有的敏捷。同时 ,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圆润而优雅,接近跑车的风阻系数0.315,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内饰做工一向为大众汽车所擅长,用料之考究与装配之严谨自然也不在话下。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智能化组合仪表,在驾车过程中该组合仪表能为用户显示非常实用的信息,如中文报警系统等。中控台采用了全新人性化友好界面 的设计,空调被放置在音响的上方,音响按键强调弧形边角,依稀有途锐的影子。途安的多功能方向盘兼有左右开弓之能,左手方向盘下的拨杆是控制定速巡航系统的 ,右手所握方向盘处的两个功能键是控制音响设备的,真皮方向盘轮圈 ,极富质感和豪华气质。

  可圈可点的是,途安第一次采用了具有二区空气调节功能的空调设备。在驾驶员区和副驾驶区可以相互独立地按照意愿调节自己空间内的温度。更人性化的、生活化的是副驾驶员侧的手套箱内有空调冷气出风口,手套箱的盖板上配有两个杯瓶托架,这样可使乘员在炎热的夏天也能享受到冰凉的饮料。

  如果说途安Touran是一辆理想的“宜商宜家”多功能轿车一点也不为过,不仅仅是她拥有独特的,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概念,按照所选装的装备不同,途安可以提供超过39个不同大小的贮物空间来供用户放上一些必须的物件或一些琐碎的小东西。这些贮物空间几乎散布于整个车厢,在座椅下面,在控制台中央以及顶部,在仪表台,在门边以及后面的贮物区内,而且每排座位的椅子上都有杯架,方便异常。

  综观途安,在时尚动人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犹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是专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定制的MPS精品。宜家宜商的设计理念和完美结合,兼具了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并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上市后的途安Touran必将充盈途行天下的锐气,全力引领中国多用途轿车领域时尚的方向。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