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通用汽车希望凯迪拉克SRX能在豪华SUV市场中分一杯羹。(汪云青摄)

  本报讯 (记者李光曼)继CTS之后,凯迪拉克又一款重量级产品投放中国市场。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从3月1日起在全国11家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接受预订,一个月内可以提车。据悉,SRX在中国推出的有4.6LV8和3.6LV6两款,定价分别为75.9万元和68.8万元。3月5日,广东粤凯在番禺迎宾路凯迪拉克品鉴中心召开SRX上市发布会,并向全国首辆SRX车主交付车钥匙。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AWD)豪华SUV,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卓越强悍的操控性能、超大灵活的多元大空间以及领先创新的尖端科技,是SRX在全球豪华SUV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四大亮点。

  据悉,这次全新推出的SRX3.6LV6系在上海通用汽车生产。凯迪拉克此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CTS轿车表现不俗,这款3.6L的豪华轿车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已经售出超过千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