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24  北京晨报

  周末去逛车市,正焦急等待公交时,眼尖的老公义愤填膺说:“看见没,刚才有个女的走过水坑,被那三菱车溅了一身泥,现在这世道,就是有车的欺负没车的,咱要是买了车,就等于买了张大铁壳,看谁欺负谁。”

  还没步入车市,就见远处人如海潮,车流如织。身后的喇叭声爆响,震得我们惊回头,只见一个很有派头的男人端坐在驾驶室里,平静而威严地看着我们,不用说,他是在等待我们让路。我们急忙闪到一边,老公脸上的表情又羡慕又气愤,他挖苦说:“什么叫颐指气使,看看人家,有车就是不一样。”

  从漫天的喧嚣中昏沉回家后,老公异常亢奋地说:“我更想买车了,以前梦想买车是为了速度,现在更是为了不让人欺负。”我冷冷地说:“想也别想,你没那能力!”老公刚要反驳,我接着说:“不是钱的问题,是你还没有那开车的素质。”“素质?”老公摸着头自语:“难道人还要用素质开车?”

  徐彩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