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新车哈弗下线 产能再增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9:3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张宇星发自保定 昨天(6日),占地690多亩,具备汽车生产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辆的长城汽车工业园一期正式竣工投产;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CUV(混合型车)产品——哈弗同时下线。

  据了解,长城汽车在新基地建设、产品研发上共耗资13亿元。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为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长城汽车新基地在设备上投入的资金超过6亿元。

  除整车生产的四大工艺之外,该工业园一期还有一座投资规模达3亿多元、面积2.4万平方米的技术研发大楼,在这里可以同时研发4种车型。另外还附带一个综合的汽车试验场和模具中心。至此,长城汽车的年生产能力已经提升到17万辆。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介绍,到2006年,长城工业园规划全部完成后,在整车产品上将形成多品种、多元化格局,产品品类将涉及皮卡、SUVMPV、小型乘用车,整车总产能将达到40万辆规模。

  长城汽车方面并没有公布新车哈弗的价格,但预计会在本月上市。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