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首款蓝牙轿车3月中旬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5: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近日从成都建国哈飞公司传出消息,我国首款应用蓝牙技术的自主品牌国产轿车哈飞赛豹将于本月中旬在哈尔滨正式下线。这款轿车配置的蓝牙车载免提系统能让驾驶者无需按键就能接听或拨打电话,从而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据介绍,通过设置在仪表板中部的小控制盘装配,驾驶者就可轻松接听、拨通电话。当有电话打入时,车内音响会自动转为静音,驾驶者可通过扬声器听到来电者的声音,而自己的声音则通过车内麦克风传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