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第一汽车奖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火热进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2:17  新浪汽车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 鲁晓波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 李庆文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介绍,本次新闻发布会放在赛事中段举行的做法,体现了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耐得住寂寞”,韬光养晦的企业战略。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秉承“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核心理念,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2004年完成产销百万辆的目标,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销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而第一汽车作为民族汽车产业的旗帜,一直是民族汽车品牌的守护神。随着红旗、解放两大自主品牌新生产基地即将建成投产,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确立了在2009年达到自主品牌过百万辆的宏伟目标。自主品牌的核心是拥有自己的汽车设计人才,第一汽车高瞻远瞩、斥巨资设立第一汽车奖,举办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并借此展开和全国设计院校的深层次合作。此举不仅极大提升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企业形象,更将大力推动中国汽车设计的水平,为中国的民族汽车品牌屹立于世界汽车名品之林作出杰出的贡献。

  本次大赛将于4月中旬上海车展前夕揭晓最终结果,将决出金奖银奖各2名,分别获得12万和5万元奖金,并设特别奖、优秀奖和组织奖。新浪汽车作为本次大赛媒体协办单位,将展示参赛作品,敬请网友届时欣赏和评价这些创作。

大赛宣传海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研讨作品

[上一页]  [1]  [2]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