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汽车参展日内瓦车型全面接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59  新浪汽车
  206系列:魅力四射的女王

  随着2005年春天宣布的第五百万辆206的下线, 206系列近些年来凭借她的四个新车型保证了她连续创造商业奇迹 :

  -206 RC, 三门, 2.0升16V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30千瓦(约180马力), 5档手动变速箱 ;

  -206 五门 B&S, 1.6升16V汽油发动机 ;

  -206 SW GTI, 2.0升16V汽油发动机 ;

  -注意了- 1.6升柴油发动机206 CC 登场预演 ! 这款发动机已经自2004年6月用于206和206SW. 它有80千瓦输出功率(约110马力). 目前, 世界上206CC的用户已逾三十万. 不久, 新的206CC即将成为柴油机硬顶敞蓬跑车的女王.

图为机和传动系的主要技术参数

  307系列 :一举突破两百万产量

  307是2004年欧洲五种最畅销车型之一。就在去年12月份, 第两百万台307下线。

  此次日内瓦车展上, 将展出5个307系列车型的三种。

  -307 XS, 五门, 2.0升16 v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00千瓦 (约136 ch.).

  -307 XS, 五门, 配备的2.0升直喷发动机, 输出功率100千瓦 (约 136 ch.).

  -307 SW Quiksilver, 1.6升16 v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80千瓦(约 110 ch.).

  -307 SW B&S, 2.0 l直喷柴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00千瓦 (约136 ch.).

  -307 CC, 2.0升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00千瓦(约136 ch.).

  -307 CC, 2.0 升 16 v汽油发动机, 配备博世点时系统的自动变速箱.

  407系列 : 孕育“第 三元素”

  407于2004年4月份投放, 407 SW 9月上市. 截止到2004年底, 销量超过十五万辆, 其中407SW占30%。 407提前完成销售任务, 其业绩超出预期。

  日内瓦车展为标致提供了一个展示407系列的绝好机会, 407和407SW这两个熟悉的面孔, 再加上407 Prologue概念车, 凑成了标致的无敌三剑客。

  -407 berline ST Dynamique, 2.0升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100千瓦 (约136 ch.).

  -407 berline SV Exécutive, 3.0升V6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55 千瓦 (约 211 ch.), 6档自动变速箱.

  -407 SW SV Dynamique, 2.2升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16 千瓦 (约 160 ch.).

  -407 SW ST Dynamique, 3.0升V6汽油发动机, 输出功率155 千瓦 (约211 ch.), 6档自动变速箱.

  -407 SW ST Dynamique, 2.0升直喷发动机, 输出功率100千瓦(约136 ch.).

  -407 SW SV Exécutive.

  607系列 : 极尽奢华

  在上届巴黎国际车展上, 标致的旗舰车在内外风格上进行了部分改进, 特别是采用了完美的新式发动机 :2.7升 V6 直喷微粒过滤HDi发动机, 输出功率150千瓦 (约204 ch.). 此款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的战略协议合作项目之一。

  展出车如下 :

  -607 Luxe, 配备了3.0 升 V 6汽油发动机, 6档自动变速箱 ;

  -607 Luxe, 配备了V6 直喷微粒过滤新式柴油发动机, 6档自动变速箱 .

  807系列 : 不一样的感觉

  -一台NORWEST特制807, 配置了2.2升微粒过滤柴油发动机, 6档手动变速箱. 车身漆色为首次使用的Manitoba灰色。

  Partner系列 :

  -Combispace Quiksilver, 配备的1.6升16V发动机, 手动变速箱。

  标致运动版 : 准备2005年赛季

  一台307WR摆放在307展区的最前方。

  2005年, 标致车队将义无反顾地拼搏世界汽车拉力冠军赛的最后一个赛季。

  对世界汽车拉力冠军赛的这最后一个赛季, 标致人仍充满期待 : 参赛选手的水平, 307WRC技术改造的成果, 更不用提标致必胜的信念, 都会使车队朝冠军奖台全力冲击。

  2005年过后, 标致也不会放弃对高端体育赛事的投入. 她将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新的体育项目. 在最高级别汽车竞技中夺标, 确实能够扩大标致品牌的号召力, 提升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