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继续2005市场攻略 5系增加三款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4:41  新浪汽车

车型

标准配置

价格

BMW520i

现有配置

498,000

BMW 520i

配备钛银效果等内饰

488,000

BMW525i

现有配置

548,000

BMW 525i

增加电视功能

558,000

BMW530i

现有配置

598,000

BMW 530i

增加主动转向系统等装备

618,000

  主动式转向系统使驾驶宝马更具乐趣

    BMW530i成为首款装备创新安全技术“主动转向系统”的国产车,宝马5系拥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图为宝马5系。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4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调整宝马5系所有六缸车型款的多项装备,包括主动式转向系统(Active Steering)、电视功能、内饰变化和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这些调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扩大了目标客户群。本次产品装备的调整涉及BMW530i、BMW525i和BMW520i 三款车型,使宝马5系的款式从目前的3种增加到6种,供客户选择。

  更安全更舒适:BMW530i装备主动式转向系统

  国产宝马5系中的旗舰产品,配备强劲的3.0升发动机的BMW 530i,现在装备了创新的安全技术“主动式转向系统”。宝马的主动式转向(Active Steering)是一项全新的转向系统,能适时调节方向盘和前车轮的转向传动比率。在低速状态下,转向传动率增加,使转向更加直接,从而提高了对车辆的操控性。在高速行驶时,转向传动比持续减弱,从而使车辆的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在紧急时刻,此系统能够在驾驶员采取动作前主动改变车轮转向角度,使车辆保持稳定。因此,主动转向系统能在紧急状况下提高道路安全性,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同时提高了转向精确度,并使转动更轻松。

  更多享受:BMW525i 增加电视功能

  装备2.5升发动机的BMW525i装备了电视功能,车辆可以接收电视信号,使客户可以在车辆静止时收看电视节目。

  新视觉:BMW520i 搭配钛银效果内饰:

  对BMW520i的客户来讲,他们又拥有了一款搭配钛银效果内饰的车型供选择,而其它的BMW520i以及BMW525i和BMW530i仍保留浅色杨木内饰。

  宝马5系融合了宝马7系的豪华和尊贵以及3系的动感与敏捷,是历来深受欢迎的行政级轿车。

  宝马5系凭借创新的设计和技术,以及高水平的工艺水准和装备,在驾驶性能和豪华性方面,为行政级商务轿车设立了新标准。本次装备水平的升级,尤其是 “主动式转向系统”的增加,进一步巩固了宝马5系在同级别车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