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自动档偶尔不升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28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段永山回复

  标题:帕萨特自动档偶尔不升档、左转异响

  专家好!

  我的帕萨特1.8自动档高速时偶尔出现加速不升档,100km发动机到4--5000转,减速后轻踩油门也不解决问题,停车后再加速还是不行,熄火后重新启动,一般可以恢复正常,跑一次高速公路(2--300km)会出现2--3次这样的情况;另外,左转时有明显的响声,就像车轮压到黄线的声音,把传动系统和轮胎全部替换了依然如故,几处维修站都不知道原因。车子3年10万公里。

  谢谢!

  尊敬的用户:

  重点应该放在检查变速箱的液压油温度上,如果油温过高或者传感器损坏都会出现这样的故障现象,而异响则要检查车轮的轴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