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国际汽车媒体头条(2月21日-2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57  中国汽车报

  《汽车周刊》(AutoWeek)2005/2/23

  解读2006款本田思域 Si

  2006款本田思域 Si将拥有更感性的设计、更完善的性能。运用新一代i-VTEC发动机,更加智能化。这款车采用18英寸铝制车轮、225/40R18高性能轮胎以及4活塞 Brembo 刹车系统。本田北美区高级副总裁John Mendel 表示,2006款思域 Si将是本田所推车型中动力最强、速度最快也是最具驾驶趣味的车款。与目前的思域系列相比,2006款思域 Si从安全性、款式、性能以及燃料经济性方面均有一定提高。

  另据透露,今年秋季推出的2006款思域系列将包括四门房车、双门轿车、更具环保性的思域混合动力车以及天然气驱动的思域GX。

  《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2005/2/24

  通用停产曾被寄予厚望的GMC Envoy XUV

  日前,通用公司宣布,将在近日内停产GMC Envoy XUV,原因是该款车的销售情况与公司的期望相去甚远。这款5座的XUV在2003年销售势头强劲,问世的4个月内即销售出13873辆,但2004年全年该款车仅仅下线了12390辆。据通用副总裁Bo Andersson 透露,通用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工厂将于3月31日起停止生产该款车,转向生产Envoy XL Denali。

  这款被命名为XUV的车,既像两厢SUV,还能装运和拖挂较高大的行李和物件。它装备了可自行滑动开闭的后车顶,属行业首创。

  《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2005/2/18

  美国“三大”遭遇强大日系新车型威胁

  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丰田、本田及日产将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境内投产大量新车型。专业调查公司LLC的最新调查表明,到2007年丰田在北美地区销售的汽车中有93%为全新设计的车型,本田投放的新车型的数量将是目前在售车辆的108%,日产为134%。相比之下,通用的新车型替代率为73%,克莱斯勒为79%,福特为86%。

  2004年,美国车在北美汽车市场上的占有率为59%,如果新车型投放种类少于日本汽车公司的话,这一占有率出现下滑的可能性非常大。据LLC的专家介绍,福特、通用、戴-克若想阻止市场占有率的下滑,只能加大新车型的投放力度。

  预计到2007年,丰田计划将北美的市场占有率提高到13.6%,本田将接近10%。

  刘晓冰 编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