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订单过千后再推新品 SRX V8售7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7: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高巍)拿到超过一千辆以上订单的凯迪拉克,上周正式决定把产品线从仅有的CTS3.6L扩充至SRX4.6L V8、SRX3.6L V6。这一动作不仅扩充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系列,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也使2004“中国豪华车元年”的精彩纷呈得以有力承接,为亮点频频的2005开启大气磅礴的序曲。

  此次选择让SRX4.6L V8、SRX3.6L V6一开年即联袂登场,也显现了上海通用汽车的“2005市场攻略”之一角——有效整合多方资源,鼎力将凯迪拉克打造成出类拔萃的豪华车品牌。经过精心锻造的11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SRX4.6L V8和SRX3.6L V6。这两款产品的定价极富竞争力,其中SRX4.6L V8价格为人民币75.9万元,SRX3.6L V6的价格是人民币68.8万元。

  凯迪拉克SRX4.6L V8和SRX3.6L V6都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而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六安全气囊防护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以及超声波倒车辅助装置等,也会让这两款产品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上保持同步。两者装置的D-VVT发动机的排量不同。SRX 4.6L 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 D-VVT发动机,SRX 3.6L V6选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L V6 D-VVT发动机。另外SRX3.6L V6的轮胎铝圈尺寸为17英寸,也与SRX4.6L V8的18英寸轮胎铝圈尺寸略有差别。

  这两款凯迪拉克新品的联袂尊崇登场,必成中国豪华车市一道粲然风景。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国产时代”也悄然来临。这次全新推出的SRX3.6L V6,就是在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