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日内瓦车展刮来汽车潮流风向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7:34  北京娱乐信报
    瑞士的国土面积和中国的海南省大小相仿,日内瓦除了拥有WTO总部等国际组织蜚声世界外,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并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美誉的日内瓦车展同样为日内瓦增色不少,每年日内瓦车展都会向世人展示全球汽车界的最新革新成果。今年的日内瓦车展3月1日起正式举行,来自全球主要的汽车厂商在此摩拳擦掌。
帕萨特(Passat)B6
全新帕萨特B6一如既往地将动力性能、驾驶性能、安全性能推到同级车的巅峰:7种各个级别的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和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静态抗扭刚性增加57%的车身结构为此提供了技术上的保证。



帕萨特(Passat)B6

新帕萨特一改帕萨特历代以来沉稳的造型概念,这款车在设计上宣扬了强劲而前卫的设计风格。电子刹车装置、极具创新意义的用于启动和锁定的指纹识别系统,以及电子化的行李厢开启功能,都令其他同类车型望其项背。



手工加长版幻影

手工加长版幻影
凭借幻影车型,劳斯莱斯很快确立了它在全球超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时隔两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闪亮登场的新款加长版幻影的后排空间将更为宽敞,同时保持了幻影的经典外形设计和一流的驾驶感觉。
新款加长版幻影车型完全是手工制造,它依照幻影的方式,由劳斯莱斯汽车完成其设计、工程和手工制造。



兰博基尼S概念

兰博基尼S概念
兰博基尼将推出了一款续写该品牌传统精髓的新作品——兰博基尼“S概念”。经典的单座跑车没有传统的风挡玻璃,取而代之的则是所谓的“saute-vent”通风口(法语:突然转变的风),这样就能够引导气流从驾驶员头部上方通过。“ S概念”正是采取了此种设计。这种装置将驾驶舱一分为二,不仅赋予该车型进取的、充满未来主义气息的外形,同时还在座椅后方形成了一个为强劲的发动机准备的额外空气进气口。



SUBARU R1

SUBARU R1
SUBARU R1是一款设计独特、个性鲜明的微型轿车。杰出的燃油经济性,高质量高水准的安全保证,拥有水滴形的动感外观和舒适精巧的内部空间设置。



奔驰全新B级轿车

奔驰全新B级轿车
新款B级运动旅行车吸取了不同的车型概念,将其融合为一体,形成了自成一派的独特风格: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新款B级车具有出色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动感的车身设计以及非凡的驾驶乐趣,可以满足旅行、家用和娱乐的多种需求。



迈巴赫57 特别版

迈巴赫57 特别版
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在新款迈巴赫57 特别版中,采用手工精心制作的高品质的新式皮革装饰,有助于营造出一个鲜明且雅致的格调,增强了与众不同、极为尊贵的视觉效果,达到了迈巴赫传统意义的完美标准。(信报记者 周光军)
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