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行进在丝绸之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2日,在里昂,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石雷(Stefano Chmielewski)先生将同里昂市市长Gérard Collomb先生一道正式启动2005丝绸之路远征,中国驻里昂总领事李小苏女士也将出席这一仪式。

  6月份,8台雷诺卡车将同几个世纪前的沙漠旅行队一样,取道神秘的丝绸之路,从里昂出发抵达北京;但他们携带的丝绸,将不再是用于商品交换的货币,而是友谊的象征。

  在中国举办法国文化年对雷诺卡车来说不啻为重新发扬传统的良机。他们将向沿途所经城市的代表赠送绣有本次远征图案的1.2X1.2米的丝绸方巾。

  本次远征全程20,000公里,途经欧洲,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中国,就此将展开一段探索诸多迷人国度的非比寻常的历险。根据2004年12月所作的勘测,可以说这是一段丰富多彩的旅程,沿途景色绝佳,并充满着与各民族人民相识的喜悦。

  8组驾驶员将在途中进行接力,驾驶雷诺Kerax和Sherpa卡车踏上征途,去发现和体验四大沙漠的沙丘和道路,它们是伊朗的Lut沙漠,土库曼斯坦的Karakum沙漠,中国著名的塔克拉玛干沙漠,以及内蒙古的戈壁。

  参加本次远征的车手是从雷诺卡车的各个工厂选出的,他们将有幸驾驶自己公司的卡车经历一段独一无二且美妙异常的旅程。

  同时,知名车手也将参与全程,如Elisabete Jacinto,她曾数次参加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其中有两次驾驶的是雷诺Kerax卡车;又如Jean-Louis Schlesser,该选手也将前来体验一番雷诺卡车。其他的著名车手还包括RenéMetge等,他们都将参加此次远征,让旅程更加热闹非凡。

  雷诺卡车自本世纪初就与汽车远征结缘,继1926年的“六轮卡车拉力赛”,1959年的“泰内勒远征”,1977年的“沙地之旅”等多次穿越非洲的远征之后,应该说雷诺卡车此次延续了他们悠久的传统。

  此外,通过穿行沿途所经国家,雷诺卡车将在欧洲,乃至中东、中亚,尤其是在中国进一步推广企业形象。在中国,雷诺卡车志在实现市场发展的宏伟蓝图。

  自1959年起,雷诺卡车将贝利埃(Berliet)卡车技术介绍到中国;在2002年,雷诺卡车同东风集团订立了在中国本地生产发动机的合同。2004年1月31日,雷诺卡车与东风在中国联合开发并生产卡车的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同年,雷诺卡车在中国设立了子公司,以便在中国市场建立起良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以服务于中国这个潜力超过整个欧洲的市场。

  2005年丝绸之路远征不但富有历史意义,而且将为雷诺卡车的国际化发展增添活力,标志着雷诺卡车加快开发中国市场的重要市场战略。此外,本次远征还将雷诺卡车的摇篮-里昂市奉为丝绸与卡车之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