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八妇女节为自己挑款车 粉领女性坐驾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3:31  沈阳今报

  从身材角度而言,女性车主似乎与小车搭配更为和谐,而目前沈城车市,比较适合“她”的女性车多数集中在10万元左右。当然,除了国产车之外,还不乏有一些进口的小车十分时尚,颇受女性喜爱。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记者在全城进行搜索,将一些引领女性时尚的车型推荐出来。

  漂亮小车——— S PARK推荐理由:时尚个性指数:★★★

  点评: S PARK是“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生平设计的第一辆微型车。这款“最漂亮的小车”具备活泼俏丽的卡通形象,可爱至极的车身、亮眼的一身色彩,让视觉的张力得以延伸。造型可爱,做工精细,价格也比较经济,售价为6.18万-7.18万元,适合都市白领的追求。

  古朴经典———宝马 M INI推荐理由:经典个性指数:★★★★★

  点评:如果一位女士开上一辆 M INI,一定能让你在街上拥有百分百的回头率。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它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它 M 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所有的 M INI车型都是两门车,车门张开的最大角度可达80度。MINI虽然是宝马行列中最为娇小的一款车,但其动力性、操作的平顺轻松、准确和灵敏性以及动态稳定性依然是出类拔萃的。

  运动阳光———奥迪 A4推荐理由:智慧个性指数:★★★★

  点评:奥迪 A4是一款看上去很智慧的车型,尤其是银灰色的 A4,不经意间就给人一种精英的感觉,奥迪 A4拥有紧凑的运动车风格,这一点上就已经打破了 A6给人们“政府用车”的印象,就技术上讲, A4在国内应该属于技术领先的车型,无论在舒适性还是科技含量上都添色不少。在内饰风格上, A4典型的德国风格显得有些沉闷,但这样的设计又正好适合一些智慧和内敛人士的需要。

  时尚可爱——— P OLO推荐理由:可爱个性指数:★★★

  点评:新款波罗采用了全新的汽车底盘,车体尺寸和轮距比原有款式增加,使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同时还提高了车体和车内的质感,给人以接近高级轿车的感觉。

  健康休闲———凯越 H RV推荐理由:活力个性指数:★★★★点评:健康( H ealthy)、休闲( R 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用这三个词来界定一种人群的话,那就是城市中富有朝气、激情昂然的年轻一族。而正是为了迎合这一族的需求,经“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打造,融入浓郁的意大利情怀和欧洲主流两厢车风尚的全新掀背式两厢轿跑车———凯越 H RV应运而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