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小型车这边风景独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届日内瓦车展,低成本小型车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标致雪铁龙丰田等企业竞相展示他们的小型车。

日内瓦车展标致1007很吸引人

  目前,欧洲一部分人在购车方面崇尚节约俭朴,车内空间小、低成本、操控简单是三个主要标准。为了迎合这部分潮流,很多汽车企业纷纷在欧洲推出小型车。标致和雪铁龙纷纷在日内瓦车展拿出了他们的看家车型——标致1007和雪铁龙C1,他们的亮相对于丰田在日内瓦隆重推出的Aygo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图为丰田Aygo 

  标致首席执行官弗尔兹表示:“标致1007的在欧洲的生产成本为8500欧元(约合8.5万人民币)。”他非常希望这款小型车能够在欧洲市场有良好的表现。

图为雪铁龙C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