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领军8缸和12缸顶级轿车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20  新浪汽车
奥迪A8领军8缸和12缸顶级轿车市场(组图)

  近日,世界顶级豪华轿车生产厂商德国奥迪公司再次在装配顶级发动机的豪华轿车市场取得巨大成功:2004年,奥迪在西欧市场售出了约6,800辆8缸奥迪A8,和1,180辆12缸奥迪A8。这一销售业绩表明,奥迪A8在该地区的8缸和12缸发动机轿车市场中遥遥领先。

  在商业杂志《Capital》的网络版中,汽车业界专家Ferdinand Dudenh??ffer教授强调了这款轿车在豪华车型中的重要地位:“奥迪A8装配的12缸发动机可以称作是发动机设计中的经典、权威和创新之作。无论是谁,能提供这种卓越品质的发动机,都将具有最高水平的竞争力。”

  负责市场营销的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Ralph Weyler)表示:“在最近几年内,奥迪一直在西欧顶级发动机轿车市场占据领先地位,这充分展示了它所具有的强大吸引力。奥迪A8在过去几个月内赢得了诸多大奖,更进一步证明了这点。”

  在《Auto Zeitung》进行的“2004年度最佳汽车大奖”评选中,奥迪A8力拔头筹,摘取各大厂商最为垂涎的年度大奖,成为《Auto Zeitung》读者心目中的最佳豪华轿车。《Auto Zeitung》是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之一,它所进行的专业、严谨的车辆测评几乎成为业内对各种车型评定的一个衡量标准,众多消费者也都将其作为自己购车的重要参考。这次获奖是奥迪A8自2003年夺冠后的再度卫冕。它以28.2%的得票率、超出第二名选票两倍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令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奥迪A8在去年获得的奖项还包括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Stra??enverkehr》与其姊妹刊物《mot》共同举办的“Autonis 2004”最佳汽车大奖、英国著名独立汽车安全测试与研究机构撒卡曼公司评出的“英国汽车安全奖”、由欧洲规模最大、最热门的网上汽车评选“Net@utos 2004”评出的“最佳豪华轿车”奖,以及著名四驱车杂志《AUTO BILD alles allrad》颁布的“2004年度最佳全时四驱车”等多项权威奖项。在由《auto motor und sport》主办、共计108,000名读者参加的投票评选中,具有运动特性的奥迪A8问鼎豪华车系的冠军;在印度,奥迪A8甚至在正式上市之前就获得了当地汽车业内的最高荣誉—— CNBC-TV 18授予的“年度最佳进口汽车”大奖。

发动机

  2004年5月,奥迪顶级旗舰产品奥迪A8 L 加长型6.0 quattro全时四驱轿车投放到中国,标志着奥迪A8正式全面进驻中国豪华车市场。去年奥迪A8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089辆,中国成为奥迪A8全球第四大市场。目前中国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的奥迪A8车型还包括奥迪A8 3.5和A8 4.2,及这两种车型的加长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