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正式开幕 每年可以培训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58  新浪汽车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正式开幕每年可以培训1万人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正式开幕 每年可以培训1万人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宝马中国培训中心3月1日正式开幕。该中心位于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拥有11名中国籍全职教员,加上来自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的专业培训师的支持,可以提供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高水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技术类、非技术类和信息技术(IT)等各个方面。该培训中心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每年可以提供超过10,000人-天培训。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随着宝马中国培训中心的成立,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一起,使宝马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而且充分显示出宝马对员工培训的高度重视。同时,该项目也是‘宝马2005中国市场攻略’全年计划中的重要一步。”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每年可以提供超过10,000人-天培训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可以提供包括销售和市场以及技术、非技术性和IT等方面的培训。据此,宝马可以确保2,000多名宝马经销商的员工达到一流的专业水平。该中心的成立与宝马扩大市场规模和拓展经销商网络的努力相辅相成,而经销商网络发展是宝马2005中国市场攻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先生说:“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对这个创新的培训中心投入巨大,因为我们相信高档产品、优质服务和高素质员工,是宝马在中国获得长久成功的基石。”

  宝马中国培训中心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每年可以提供超过10,000人-天培训,换言之,每年在这里可以为2,000多人提供一个为期5天的培训。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的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先生说:“有了这个培训中心,我们已经能够面向所有宝马经销商的员工和我们的大部分职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在职教育,让他们的专业技能达到最高水平。”

  在中期,宝马还计划将培训对象扩展到外部人员,以此扩大公司未来招聘的人力资源储备。

  11名全职教员及宝马集团慕尼黑总部的专业培训师的支持

  教师队伍由11名全职培训师组成,加上来自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的专业培训师的支持,他们可以提供涵盖20项不同内容的全面的职业培训。这个团队的负责人马健曾带领中国团队在宝马集团的国际技术大赛中多次获奖,证明中国的技术服务水平完全达到全球标准。

  宝马在中国的培训工作

  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售后培训服务。宝马向中国经销商员工提供技术和非技术性培训的历史已有十年之久,通过这些培训,宝马中国经销商的员工在宝马集团举办的全球性比赛中屡获殊荣,比如,从37个参赛国家中脱颖而出,荣获ISTC 2004(2004 BMW国际服务技术竞赛)第三名,亚洲第一名。

  这些荣誉充分说明,宝马中国的售后团队已经取得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凭借服务能力的拓展和全新设施的建立,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